一直很安静

  “开心超人!你又说我做的饭难吃!”

  “我错啦甜心超人!”

  “那就快给我吃下去!”

  “但是我真的不想吃你做的饭!”

  女孩端着白瓷盘,上面堆砌着黑乎乎的类似碳块的东西,垂在脑后的辫子伴随着奔跑在空中划出利落的弧度。

  前面的少年捂着嘴巴,一脸菜色地拼命狂奔。

  “开心——!”女孩脚下一个趔趄,直直向前扑去。

  盘子由于惯性而脱落于手,甜心超人一时不知如何反应,愣愣地闭上了眸子。

  闭上眸子的刹那,淡淡的薄荷香萦绕鼻尖,熟悉而又令人安心的怀抱。

  甜心超人曾多次落入这个怀抱。

  “小心超人?”

  小心超人默默扶稳甜心超人的身子,随后将分身手中的菜重新放回女孩手中,“小心。”

  甜心超人端着菜露出一抹甜甜的笑,“谢谢你呀,小心超人。”

  少年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笑颜如花的女孩。

  “甜心超人你没事吧?”远处的开心超人发现出了状况也回头跑了过来。

  甜心超人笑道:“没事,幸亏有小心超人在。”

  “没事就好,不过……甜心超人你能不能把我放出来。”开心超人扒拉着粉色的泡泡壁欲哭无泪。

  甜心超人笑得人畜无害,“不行,这样你才不会跑。乖乖和我去试菜吧!”

  “呜呜呜呜……”开心超人瘫坐在泡泡中,无力地随着女孩离去。

  微风拂过少年从头盔中露出的几缕碎发,砰地一声身边的分身化为白烟。

  小心超人依旧静静地望着泡泡和女孩离去的背影。

  “花心超人!你是不是又在我的菜谱上乱画了!”

  小心超人回到家,开心超人早已不知去向,他见到的是拿着菜谱气鼓鼓瞪着花心超人的女孩。

  花心超人淡定地照着镜子,“怎么会呢?我是这么缺德的人吗?”

  甜心超人盯着他,“不是吗?”

  “当然不是!”

  少女将书翻到一页,随即指了指书角,“请问大明星你的签名很值钱吗?”

  花心超人一愣,“不好!签名签习惯了!”

  “这不就承认了吗~花心超人!你知不知道我这本菜谱花了三天才抢到的!”甜心超人生气地将书往花心超人身上一砸。

  女孩气鼓鼓地离开,嘴里不断嘟囔着:“再也不和花心超人说话了!”

  “喂喂~小心超人你都不会来帮忙吗?”花心超人拿起身上的书本郁闷道。

  小心超人摇摇头,“你,活该。”

  无视掉花心超人有些气急败坏的神色,小心超人转身离开。

  甜心超人在房里写写画画,“花心超人真是的,那本菜谱我都没认真看完呢!”

  “这几天都不要理他!”

  这时门被轻轻敲响。

  甜心超人停下手中的笔,“谁啊?”

  门外寂静无声,甜心超人起身将门打开。

  她的视线定在地上的书本,下一刻女孩眸子一亮,“这是新一期的菜谱!”

  甜心超人抱着菜谱心里乐开了花,“既然有新的菜谱了,那就不和花心超人计较了吧。”

  警报响起,甜心超人草草将菜谱放在木桌上便跟着同伴一起出了门。

  “甜心超人危险!”

  甜心超人回过身,她伸手,“甜心保护罩!”

  粉色的泡泡壁生出裂痕,女孩的额间流下一滴汗水。

  泛着寒光的刀刃彻底击碎泡泡,直击女孩胸膛。

  “甜心超人!!”开心超人焦急地喊出了声,来不及赶过去。

  下一刻是金属碰撞的清脆声音,怪兽握着刀一脸惊愕,“什么时候?”

  小心超人手握双刀将怪兽的攻击挡了回去,他笔挺着身子像一棵笔直的小白杨,将女孩彻底遮住。

  “小心分身!”

  四个身影忽明忽闪的出现,他们的目标一致,双刀在空中利落斩下,将怪兽击败。

  甜心超人双手撑地,她望着那抹紫色的身影,快速跳动地心脏奇迹般地恢复了平稳。

  小心超人收起双刀,他来到甜心超人面前将她小心翼翼地扶起。

  甜心超人借着力站起,她笑着道:“多亏小心超人啦!我没事。”

  小心超人收回手嗯了一声,他盯着她,看着她疗伤,再看着她为自己疗伤,听着她的絮絮叨叨。

  然后是开心超人他们,但小心超人只看着她,那抹粉色在少年的眼中是那样明亮夺目。

  甜心超人回身,她笑着朝少年招招手,“小心超人我们回去啦!”

  小心超人没出声,他只是乖乖跟了上去。

  像从前的每一次一样,站在她的斜后侧,默默地跟着。

  “这次对战多亏小心超人啦!”甜心超人笑着看着少年。

  被突然点名的少年满眼无辜地望着女孩,像只小猫猫。

  开心超人笑哈哈地揽住小心超人的肩膀,“没错这次多亏小心超人!”

  花心超人梳了梳头发,“虽然不想承认,但,本主角就承认你这次比我帅一点。”

  花心超人的自恋是常态,小心超人不予理会。

  这时粗心超人举起手,“那边有家武器店,我想去看看。”

  “反正也早,粗心超人你去吧。你们有什么想去的?”甜心超人看着他们。

  开心超人眸子一亮,“美食街!”

  说罢一下子便跑没了影。

  花心超人则去了美容院,按他的话就是主角要永远保持美丽,每天去美容院是必不可少的。

  小心超人看着几人离去的背影,他打算回家。

  这是一只温热的小手牵住了少年,“小心超人,我们也去逛逛吧!”

  这一刻少年是无措的,他盯着女孩面无表情,但心中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  小心超人与甜心超人,公主抱的次数不少,搂腰抱、扶肩、背背也是有一有二。

  但牵手,小心超人看着交握的那两只手,耳根悄悄地红了。

  甜心超人也有些不自在,可她依旧握着少年的手,重复道:“要一起逛逛吗?”

  “嗯、嗯。”小心超人磕磕绊绊地应道。

  甜心超人拉着小心超人去看了锅、去了书店,兜兜转转,最后来到了一家魔方店。

  “进去吧~”甜心超人拉着小心超人走入魔方店。

  小心超人看着整个橱柜的魔方,那双眸子多了一丝光。

  不过也只是一瞬,小心超人回头看向笑意吟吟的女孩,问出了心底的疑惑,“为什么来这里?”

  “我记得上次你的魔方在和怪兽对战时磨损了一些,我查过了这家魔方店修复魔方一流。而且现在搞活动,修一赠一!”甜心超人笑道。

  小心超人看着女孩,心中惊讶又温暖,随即不自觉的露出一抹笑,“谢谢。”

  小心超人和甜心超人走出魔方店,少年看着手中的两个魔方低低笑出了声。

  “开心吗?”甜心超人弯着眉眼。

  小心超人点点头,“谢谢你,甜心超人。”

  甜心超人摇摇头,她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,“应该是我谢谢小心超人才对。”

  “谢我?”

  “嗯!因为,小心超人为我做得更多啊!”甜心超人垂下眸子。

  会默默保护自己的,陪在自己身边的。

  甜心超人抬起头,少年与少女四目相对。

  “小心超人。”

  小心超人歪头看她,“我在。”

  甜心超人盯着茫然的少年。

  心,意外跳得厉害。

  “我想,以后你能不能陪我一起?”

  小心超人眸子瞪圆了一圈,更像猫猫了。

  “什么?”

  明明悄悄有好感的是他,但在这一刻却变得意外迟钝,或者说如此美好的女孩,他不敢妄想。

  甜心超人抿抿唇,白嫩的脸颊浮现一层薄红,她抓住少年的手臂道:“小心超人,我想要你以后一直站在我身侧!”

  看着愣住的小心超人。

  甜心超人闭着眸子喊道:“是喜欢!我喜欢小心超人!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!但是就是喜欢上了!”

  “所以,小心超人呢?”女孩小心翼翼而又期盼地望着少年。

  小心超人眨眨眸子,下一刻整张脸都红透了,他伸手捂住脸。

  想起甜心超人认真望着自己的样子,真的好可爱!!

  下一刻少年低头拥住了不安的少女,“我也是,从第一眼起就喜欢了。”

  喜欢的不得了,或者说我爱你。

  甜心超人回抱住少年,“我知道哦。”

  甜心超人很清楚,只要她回头,总有一个人在自己身后默默陪伴。

  在自己快摔倒时,一个安心的拥抱。

  在自己生气难过时,笨拙的安慰。

  小心超人一直是沉默寡言的人,他不会表达,可一直会悄悄付出。

  他将喜欢藏于心底,将爱赋予行动。

  一个奋不顾身的公主抱或者背后令人安心的身影是少女心动的起点。

  但不是他,他的喜欢始于一见钟情。

  很久很久,像奔流的江河、生长的小树,一切都理所当然。

  不是所有人都懂得少年的爱,但恰巧的是女孩懂了。

  他和她,是和谐的音律,是蓝天与白云,是鱼和水。

  小心超人一直都很安静,但甜心超人用心倾听。

  喜欢你,始于一见钟情,是长久相处。

  喜欢你,始于默默守护,是情难自禁。

  就像攀爬在树木的藤蔓,在暖春它开出了第一朵花。

  最幸运的莫过于,你喜欢她,而恰巧我们两情相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拿到手机啦。虽然停更了,但手好痒所以摸了一篇。咳咳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