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娇好可爱

    美羊羊拍拍脸将热气散去,她转过头笑着看向依旧脸红的小少年,“喜羊羊,我们回晴夏城吧。”


  “啊,嗯。”喜羊羊显然还不在状态,脸颊红红的。


  小少年任由女孩牵着走,像是一只乖顺的小猫。


  美羊羊眨眨眸子,突然回头看向了一边乖乖站着的阿沙他们,“你们要和我们一起去晴夏城吗?”


  反正现在喜羊羊暂时变不回原样,倒也不用再怕三人组搞事情了。


  阿沙很高兴,但他们的顶头上司不乐意了。


  “为什么要带着他们?!我们两个不好吗?”喜羊羊气鼓鼓地看着女孩。


  美羊羊伸手捏了捏破影喜鼓起的脸颊,“不脸红了呀?”


  喜羊羊与女孩对视,他伸手握住美羊羊的手,“一点都不公平,你害羞时间比我短!”


  美羊羊有些好笑,“这有什么好比的。”


  少年带着红晕的撇过头,他声音轻轻的,“因为这样就会感觉,美羊羊很喜欢我,喜欢现在的我,想让你一直为我脸红。”


  美羊羊眸子瞪圆了一些,随即她笑着捧住破影喜的脸,“喜羊羊。”


  “美羊羊……”


  喜羊羊垂首望着女孩,那双漂亮的粉紫色眸子顾盼生辉,盛满的是对少年的柔情与喜欢。


  “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所以喜羊羊看清楚了吗?我喜欢喜羊羊哦,很喜欢很喜欢,全世界最喜欢的就是喜羊羊。”女孩笑着表白道。


  喜羊羊低头吻住了女孩一张一合的唇,“我也是……喜欢你……”


  全世界最喜欢的,就是美羊羊。


  等到分开,两人皆红了脸,美羊羊看着烧到冒烟的少年好笑地在他脸颊轻啄了一口。


  “还是有进步的,起码喜羊羊会主动啦。”


  喜羊羊搂着少女,看着她调笑的模样,撒气地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。


  美羊羊嘶了一声,“属狗的呀!”


  破影喜傲娇地哼了一声,随即埋首在女孩的颈窝蹭了蹭,“是你先欺负我的!”


  “我哪欺负你了?”美羊羊伸手顺了顺少年柔软的发丝。


  喜羊羊哼哼卿卿,就是不搭话。


  美羊羊捏了捏喜羊羊的后颈,有些无奈,“可以啦,我们该出发了。”


  “那阿沙他们呢?”少年闷声闷气地问道。


  所以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这个问题啊。


  美羊羊好笑地将喜羊羊拉开,“好啦,听你的就是了。”


  随后女孩朝阿沙他们眨了眨眸子,“阿沙就先麻烦你们回趟怪物城交接一下工作吧。你们的影王大人我替你们看着。”


  阿沙乖乖点头,“麻烦夫人了!”


  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美羊羊笑着摆手。


  待目送阿沙、阿乌、阿毛离开,美羊羊耳畔瞬间响起了少年幽怨的声音。


  “这么不舍得啊?对他们笑得那么开心?”


  美羊羊无辜脸,“有吗?”


  喜羊羊盯着她,“没有吗?还朝他们眨眼睛。”


  真的好酸呐~


  “可是,已经有了影王这么个凶残的上司了,我这个做影王夫人的总得温柔点吧。”美羊羊笑着朝喜羊羊眨了眨眸子。


  喜羊羊脸色瞬间爆红,他捂着脸,“你,这,也不是没有道理……”


  美羊羊再接再厉,她张开手,“那我们回晴夏城吧!麻烦影王大人啦,你的夫人走不动了。”


  “就算你是、是,是夫人也不能得寸进尺。”


  被抱入怀中的美羊羊弯下了眉眼,“我知道了哦。喜羊羊,我们用飞的好不好?”


  “你怎么这么麻烦。”


  下一刻,嫌麻烦的影王大人抱着他的夫人飞到了半空,且非常贴心地用邪恶力量帮女孩降温。


  美羊羊享受着凉意,随即坏心眼地凑近了少年的耳朵,“影王大人真贴心,要不要亲亲奖励一下?”


  “要!”喜羊羊如女孩意般红了脸,但回答地迅速且果断。


  美羊羊笑笑,在少年脸上留下一吻。


  喜羊羊明显不知足,“不要亲脸。”


  “这么贪?”美羊羊的视线在少年的唇上停留了一瞬。


  见女孩没有要亲吻的意思,少年自给自足在美羊羊唇上落下一吻,“只对美羊羊这样。”


  也只有美羊羊能打破喜羊羊的一切底线与规则。


  这是喜羊羊只给一位叫美羊羊的女孩的全部偏爱。


  等到达晴夏城,美羊羊看着底下广场上聚集的伙伴们高兴地挥了挥手,“大家,我们来啦!”


  “美羊羊你终于来啦!”懒羊羊激动地挥挥手。


  喜羊羊玫瑰色的眸子一眯,“见到你妈这么激动干什么?”


  懒羊羊笑容逐渐僵硬,“喜羊羊!你和这个梗过不去了是吧!!!!!”


  喜羊羊无视掉暴走的小少年,他轻轻将女孩放上地面。


  “灰太狼你们进展的怎么样了?”美羊羊看向最靠谱的成年人。


  灰太狼摇摇头,“几乎都找完了,或许持书人根本不在晴夏城。”


  “我们打算先完成晴夏城的任务,将太阳射下来!美羊羊我们再试一次吧!”懒羊羊忽视掉喜羊羊吃人的眼神。


  美羊羊点点头,唤出了圈圈。


  圈圈轻轻叫了一声,随后高兴地与自家心爱的主人贴贴。


  看着喜羊羊阴沉的脸色,懒羊羊哈哈笑道:“醋了吧醋了吧~像你这么小气的男人迟早有一天会失去美羊羊的!”


  喜羊羊缓缓转头,玫瑰色的眸子看不出什么情绪,就那样直勾勾地看着笑得贱兮兮的懒羊羊。


  “……那啥,祝爸爸妈妈百年好合哈!”懒羊羊最终还是屈服了,他缩在沸羊羊身后不敢冒头。


  但少年依旧逼逼叨叨:“就知道恐吓我!”


  沸羊羊按住懒羊羊的头,“不作就不会死,少说两句!”


  懒羊羊抱头痛哭,“你们就知道欺负我!”


  看着掉眼泪的懒羊羊,美羊羊看不下去了,“好啦,懒羊羊别哭了,等完成任务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
  “谢谢美羊羊~美羊羊最好啦!”懒羊羊抱着女孩的手臂笑得得意,哪像是哭过的样子。


  喜羊羊瞪了一眼懒羊羊,“放开!”


  懒羊羊开始抹眼泪,“我知道了,我是多余的那个,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我了。”


  美羊羊心一下就软了,“懒羊羊别哭呀。”


  “美羊羊!!”影王大人彻底破防了。


  女孩抬眸看着被气哭了的少年,瞬间心里什么都容不下了,“好啦懒羊羊你气也气过他了,就这样吧。”


  懒羊羊:这个世界果然容不下我!


  等到美羊羊跑到自己身边,喜羊羊红着眼转过身不去看女孩。


  “喜羊羊我错啦,别哭好不好?”美羊羊伸手轻轻为男孩擦去眼泪。


  喜羊羊很倔强,“我没哭!”


  美羊羊顺了顺少年的背,“嗯呢,没哭。”


  “那你理理我好不好?要亲亲嘛?”


  喜羊羊依旧倔强地不去看女孩,“要。”


  女孩扬起嘴角,“那自己转过来取呀。”


  少年挣扎了几秒,随后还是乖乖转过了身,在女孩唇上啄了一口。


  “够了?”美羊羊歪歪头。


  喜羊羊还是气,所以他决定只亲一口!


  他也是有骨气的!


  随后我们的影王大人又气呼呼地转过身,徒留下一个高冷的背影给美羊羊。


  美羊羊看着这一幕轻轻笑出了声,她家男朋友好娇好可爱呀!


  “喜羊羊要吃糖吗?”女孩戳了戳喜羊羊的手臂。


  “不吃!”影王大人拒绝地坚决。


  被拒绝的美羊羊瞬间露出一副伤心的模样,“真的不吃吗?”


  喜羊羊挣扎几秒,“吃……”


  就在喜羊羊回答的下一刻,美羊羊捧起少年的脸吻了上去。


  围观群众:……


  他们的沉默震耳欲聋!!


  能不能在乎一下他们这群电灯泡啊!再亮就要爆灯了啊喂!!


  美羊羊和喜羊羊感觉得到吗?当然感觉得到,但他们选择无视!


  美羊羊松开少年,笑着问:“糖,甜吗?”


  “甜…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